首页 > 定州要闻>>

我市三家企业荣获三等奖

时间:2018-11-29 09:12:05  来源:  作者:

       近日,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河北赛区)暨河北省第六届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名单公布,我市三家企业荣获三等奖。
       本届大赛由省科技厅、省财政厅、省教育厅、省网信办、省工商联举办,参赛队伍共计3606支。经审核推荐、形式审查、初赛、行业赛、总决赛和公示等环节,我市车氏发团队的自动肢体康复机项目、河北洁天环保设备科技有限公司的沥青烟气净化设备项目、市奥达钢结构科技有限公司的择星达R快捷装配建筑墙板项目荣获三等奖。
       近年来,我市以“双创双服”为抓手,深入贯彻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制定出台《定州市扶持科技创新十条措施》《定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推进科技创新的若干措施》等激励措施,优化科技创新环境,提升科技创新能力。通过政策宣传、典型带动、科技创新大赛、科技活动周、科技节等方式,引导、指导市场主体进行科技创新。通过差异扶持、梯度培育等举措,帮助科技型中小企业成长为科技小巨人、高新技术企业。按照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办法,落实研发费用75%税前加计扣除政策。支持企业自主或联建企业内部研发机构、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及重点实验室等,进一步激发全社会创新创业热情,扶持中小微企业创新发展,积极打造创新创业的众扶平台,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上水平。记者聂资滨、通讯员王保军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