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定州>>

96名学生获评2023年度“新时代好少年”

时间:2023-08-24 10:36:54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张曼)8月22日,我市举行2023年度“新时代好少年”颁奖仪式,96名学生获评年度“新时代好少年”。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充出席活动并讲话,副市长胡晓红主持仪式。

张充指出,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凝心聚力,持续推进我市“新时代好少年”选树、学习、宣传工作。要深入挖掘好少年典型,广泛宣传好少年事迹,弘扬新时代文明风尚。要强化实践教育,激发争当好少年热情,通过常态化开展“新时代好少年”文明实践活动、志愿服务活动等,让榜样立起来、活起来、多起来。要深入开展“新时代好少年”学习活动,通过多种形式积极宣传“新时代好少年”的优良品德和典型事迹,增强“新时代好少年”吸引力和感染力,让更多人了解好少年、学习好少年,带动广大少年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受表彰的“新时代好少年”要不忘初心、不负韶华,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学习成长道路上再展新风采、再创新佳绩。

颁奖仪式上,宣读了《关于表扬“定州市2023年新时代好少年”的通报》,为“新时代好少年”代表颁发了证书和奖章。“新时代好少年”代表发言并宣读了倡议书。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