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定州>>

定州市举办首届农民书画展

时间:2022-07-01 09:41:10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黄玉红

本报讯(记者黄玉红)6月30日,我市举办首届农民书画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促进农村文化建设。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冯金亮宣布书画展开展并为六家公共文化空间代表授牌。

据了解,此次书画展由河北省诗书画印研究会、市委宣传部指导,市文联、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市融媒体中心、市网信办主办。活动共展出书画作品101幅,包括农业生产、节庆风俗、美好生活愿景等题材。典雅的楷书、矫若游龙的行书、古拙多变的篆书等作品,展示了我市农民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书画展的举办,为全市带来了新鲜的艺术气息,进一步促进了农民书画艺术的繁荣发展,发挥了书画会友、联络感情、凝聚人心的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