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王东峰>>

河北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时间:2022-01-20 16:08: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作者:

河北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王东峰主持

河北新闻网1月19日讯(河北日报记者周洁、薛惠娟)今天下午,河北省河北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王东峰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应到79人,实到72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大会副秘书长、组织组组长刘家恒作的关于各代表团酝酿各职候选人名单情况的汇报,确定正式候选人名单,提请大会选举。会议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以主席团名义提请大会表决。

会议表决通过了省人大财经委员会主任委员王晓东作的关于河北省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关于河北省2021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预算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由大会秘书处印发各位代表。

会议表决通过了省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王会勇作的关于河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代表提出的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由大会秘书处印发各位代表,并通知有关部门对代表提出的议案进行办理。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河北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河北省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草案、关于河北省2021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预算的决议草案、关于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河北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河北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大会秘书处根据主席团会议的意见,将这6项决议草案以主席团名义交各代表团审议。如果有代表提出意见,由大会秘书处研究修改,经常务主席同意,提请大会表决。

主席团常务主席范照兵、焦彦龙、王晓东、邢国辉、聂瑞平、周仲明、王会勇、张妹芝、曹汝涛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