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书记 > 张涛>>

定州市召开第二批重点项目调度会

时间:2021-09-15 10:29:10  来源:  作者:

张涛在全市第二批重点项目调度会上指出

高标准高质量抓好项目建设 坚定不移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张才芳主持赵红亮出席

本报讯(记者聂资滨)9月13日晚,我市召开第二批重点项目调度会,市委书记张涛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突出重点项目带动,大干三季度,决胜下半年,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努力实现“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推动定州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市长张才芳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赵红亮出席。

张涛、张才芳逐一听取了三位一体站能源项目、工业机器人制造项目、北京润阳康体养老综合服务中心等项目进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新建、续建项目前期手续办理、建设进度、要素保障等有关情况,认真听取项目业主意见建议,全面摸清重点项目建设遇到的困难,提出具体解决办法,并就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提出明确要求。

张涛指出,项目建设是经济发展的“生命线”。要把抓好项目建设,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把握大势,坚定信心,攻坚克难,乘势而上,推动各项工作持续升级加力,不断取得新的更大突破。要突出发展第一要务,实施协同发展推进工程、现代产业壮大工程,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强化项目质量建设,突出创新驱动、质量引领、低碳绿色、安全发展,不断提高质量效益。要强化责任落实,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拉出清单、建立台账,明确时间表、路线图和具体责任单位、责任人,一件一件抓落实、一项一项抓推进。

张涛要求,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党委政府领导责任、党政主要负责同志第一责任人责任和相关部门职能责任,形成协调联动的工作格局。要强化作风纪律,在经济发展一线比政治站位、比责任担当、比工作本领、比实际成效,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市级领导要认真落实包联责任制,带头深入到包联企业和重点项目建设一线,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全力推动项目快建设、快投产、快见效。要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产业项目“绿色通道”,从企业的角度想问题、办事情、定政策,提供全方位“妈妈式”服务,叫响“投资定州、事事无忧”环境品牌。

张才芳指出,要转变作风抓落实。按照会议部署要求,坚持“项目为王”理念,树立“大抓项目”导向,狠抓重点项目建设,增强加快项目建设的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以高质量项目推动高质量发展。要盯紧目标抓落实。紧扣时间节点,优化工作流程,提高工程效率,确保按时保质完成。要招商引资抓落实。强化招商责任,突出招商重点,创新招商方式,拓展招商成果,引进一批补链、强链、延链高端项目,着力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

市领导张二文、马立成、葛亮、李辉、张充、苏月兰、刘力威、蔡红宇等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