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 > 张才芳>>

张才芳主持召开市政府工作暨《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时间:2022-01-17 16:16:22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牛勇

本报讯(记者牛勇)1月14日,市长张才芳主持召开市政府工作暨《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征求老干部、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企业家代表和基层代表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与会代表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总结工作实事求是,谋划发展科学务实。同时,分别围绕历史文化旅游、招商引资、城市建设、乡村振兴、中医药发展、医疗制度改革、优化教育资源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张才芳认真听取参会同志发言,仔细记录,就大家提到的有关问题和意见建议作深入交流。他表示,大家的发言符合定州发展实际,很有深度、很有价值,对修改完善《政府工作报告》和改进政府工作都有很大帮助。报告起草组要逐一梳理研究,积极吸收采纳,继续完善修改,使《政府工作报告》集中各方智慧、反映各方愿望。

张才芳指出,过去一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历届市委、市政府打下的坚实基础上,全市上下团结奋斗、共同努力,攻坚克难、开拓创新,取得了令人振奋的成绩。在今后工作中,市政府将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让老百姓过上好日子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努力打造有情怀、有担当、有作为、有威信的人民政府。

张才芳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做好全年工作意义重大。希望大家继续发挥作用,立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多建良言、多献良策,为深入推进“1368”发展布局,建设现代化经济强市、美丽定州作出更大贡献。

市领导张二文、马立成、胡晓红、陈凯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