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态旅游>>

东胜生态园温泉浴场

时间:2020-09-29 10:03:28  来源:  作者:

       
       康佳温泉坐落在东胜生态园里面,占地面积5000多平米,东胜康佳温泉其水取自1818米的地层深处,水温高达60多度,入池水温在36度—43度不等,并采取直排式每日清池确保水质,室内、室外温泉设有几十种风格各异的汤池。经检验水中含有偏硅酸、锂、锶、锌、硒、铜等20余种对身体健康有益的微量元素及矿物质。此水质具有较高的医疗保健价值,对风湿病、关节炎、神经系统、消化系统等病症具有较高的理疗作用。同时起到舒筋活络、强身健体、润肤养颜、安神定惊、抵抗衰老等保健作用,对于治疗亚健康体质,消除疲劳、恢复体力具有独特的疗效。
       温泉浴场里有南方植被32种之多,你会体验温泉之美,感受养生之魅!这里大大小小分布着22种不同功效的温泉,配以当归、枸杞、生姜、芦荟等中草药,极具养生之效。

责任编辑:
下一篇: 东胜动物园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