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态旅游>>

东胜滑雪场

时间:2020-09-29 10:01:13  来源:  作者:

       
       东胜滑雪场位于定州东胜生态园景区,总投资1000万元,雪道占地面积4万余平方米。预计可接待游客3万人,实现旅游收入500万元。目前建设有100米长的初级雪道1条,配有惊险刺激的雪圈道1条、雪地摩托道1条,进口造雪机5台,大型魔毯1条,雪道运力能够满足高、中、初级不同滑雪水平人群的选择。宽敞的雪具大厅使用面积达800平米,为个人、团体、VIP客户提供理想的独立活动区域,目前共有进口知名品牌雪具500套,雪服500套,儿童雪具雪服100余套。
       东胜滑雪场致力于让更多的家庭体验到滑雪、戏雪、娱雪、亲子互动的乐趣,更有极地动物乐园、冰上碰碰车、雪地摩托、雪上飞碟等丰富的戏雪娱乐活动!以完全开放的形式让孩子充分体验大自然的纯真与美好,在玩乐中愉悦身心增长知识。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