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雪浪斋>>

崔照迎.一封家书

时间:2017-12-29 13:39:20  来源:  作者:

给爸爸的信亲爱的爸爸:
    您好吗?
    身上还疼吗?听老人们说,上那边去了,身体上的病痛就会全部没有了,因为你已经离开了那具身体,飞到了另一个世界。你已经变成另外一种状态了。
    好爸爸,您去吧!女儿会很坚强的,我会劝妈妈保重身体,扶持弟弟事业有成!做好您希望我做的每一件事!您的心,我懂!
    好爸爸,你去吧,女儿的眼泪就算是流干,也留不住您走的脚步!这没有什么可怕的,我相信你还是存在于这个世界的,液态的水受热就会变成水蒸气飞到天上,您的身体经过受热也一定会变成另外一种状态飞到天上;人和鬼只不过是人在不同时期的不同状态―――人是活着的鬼,鬼是死了的人。我相信,我和弟弟在这边的表现如何,您一定能看到!您放心,有什么好消息,我会时常去您的坟前告诉您的!
    我的爸爸呀,我知道您舍不得离开我们,我们也舍不得您呀!但是身上的病让您太痛苦了,死并不可怕,怕的是活的不好受呀!如果死可以令您没有痛苦的话,我愿意接受您飞升上天的事实!想想咱们在医院的时候,我看着你受罪受苦,身上疼痛,而女儿不能去替您,对您是一种巨大的折磨,对女儿的心也是一种巨大的折磨……
    我的爸爸呀,去就去吧,我想通了,不再强留您了!留您也是活受罪呀!您还是到极乐世界去吧!离开那个身体,飞到自己想去的地方吧!那边也有很多好官,比如天师钟馗、包青天包大人、毛泽东毛爷爷等,您的一生善字当头、侠义为怀、架桥铺路、乐善好施、有情有义、酸甜苦辣都尝遍了,没有做过对不起谁的事,那边的官会秉公执法,给您的一生一个公道的评判!您活着的时候没有好好的享受生活,死了也许就可以永远的安息了!
    我的爸爸呀,您去就去吧,只是您和我们的缘分太短了!父母应该多和自己的孩子享享天伦之乐,您却不是,您走的太早了,为了把我和弟弟拉扯大,您只经历了苦,没有享受到甜啊!别人的爸爸能活到七老八十,您怎么才五十多岁就离开我们了呢?真是好人不长命啊!又或许是老天爷嫉妒咱们一家人的感情太好了吧,硬是把咱们阴阳分开!
    放心吧,爸爸!我小的时候,您总是陪着我写作业、读书、识字、学文化,让我受益终身!我以后也会像您陪着我一样,陪着我的孩子们,我耐心、认真地教育他们,把您的思想发扬光大!
    我身上的音乐细胞,是您传给我的,我会把它们用好,不求成明星,但求能让音乐为苦难、平凡的生活带来一些快乐!您告诉我,要笑对生活!我会的!我会很坚强、很乐观地继续走我的人生路!
    我的爸爸呀,您在这个世界上来过一遭,什么都没有留下,唯一留下的是我和弟弟这样的两个孩子!放心吧,我的爸爸,我和弟弟身上流着您的血脉,您虽然不在了,我和弟弟会代表您在这个世界上好好地活着!我和弟弟取得的每一次成绩、获得的每一次奖励都代表着您―――您的教养好―――我们是您的好儿女!
    最后,您临走之前女儿叮嘱过您,如果您到了那边,会飞了,有了什么“法力”,一定要想方设法告诉我们您在那边的情况,有什么需要!我们会及时给您准备!我们看不到您在那边的情况,也只是担心!要是您能托梦告诉我,那最好了!咱们就可以交流了!
    好了,女儿就和您说这些吧,光流泪,哭不出声音来!嗓子都哭哑了!
但愿我们来世再做父女!敬祝
    渡劫顺利一切安好
您的女儿:崔照迎2017年5月24日

责任编辑:
下一篇: 母亲那糊涂的爱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