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本报讯(记者严丽莎)记者从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园林处获悉,2017年我市新增绿地面积50.64公顷,建成区绿地总面积达到1386公顷,绿地率31.5%,绿化覆盖率36.8%,人均公园绿地面积9.28平

时间:2018-01-19 09:23:34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杨亚湖)我市加快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初步建立起了以居家为基础、社区为依托、机构为补充、医养结合的多层次养老服务体系。
    积极推进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体系建设,与福安康养老服务公司达成97万元的社区居民养老日间照料采购服务项目,与正乾商贸有限公司达成48.6万元的慈善超市建设项目。我市现有居家养老服务中心2所,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站12个,城市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设施覆盖率达27%。农村互助幸福院建设逐步推进,农村互助幸福院达到316所,覆盖率65%。全市现有养老机构13所,总床位1704张,其中公办养老机构床位694张,入住老人271人;社会办养老机构床位1010张,入住老人376人。五保老人3117人,养老机构五保供养能力达到54%,基本满足目前五保对象的入住需求。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