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天南地北定州人>>

李超洧事迹简介

时间:2015-12-03 15:05:39  来源:  作者:

 

李超洧,1972年7月出生,1994年8月参加税收工作,定州市地方税务局征收分局局长。近年来,他以强烈的开创精神和创先争优意识,致力于“悦心蓝丝带”纳税服务品牌建设,受到了纳税人和省局的充分肯定,多次被评为优秀公务员,荣立三等功两次,被授予第五届“保定市优秀青年卫士”和“青年标兵”荣誉称号。
他以品牌建设为依托,在系统内创新推出“一窗式服务、POS机收款服务、中午免休服务、极致服务”,大厅秩序明显好转;通过组建“定州纳税服务QQ群、微信公众号”,发放《税企连心卡》,加强税企互动,及时了解纳税人心声,解决办税疑难;通过制定《办税服务厅绩效考核办法》,量化考核指标,提升工作积极性;通过研发“智能咨询服务平台”,实现咨询工作由人工服务向智能服务的转变;通过研发“人工咨询服务平台”,从软件上规范细化首问受理程序。两个平台加上“网上纳税服务室”,构成一套完整的“互联网+首问负责制”服务体系,并在2014年度全省创新工作中获优秀奖。经过三年建设,逐步形成以“硬件建设、软件开发、提质提效、税企沟通”为主要框架的品牌体系,在2015年11月份全省纳服品牌评比中,获得县市区局二等奖。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