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定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源头减量文明餐饮”主题宣传

时间:2024-01-15 10:18:34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孙媛媛 王倩

本报讯(记者孙媛媛、通讯员王倩)近日,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昌润达公司到江苏饭店,开展“源头减量文明餐饮”主题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经营商户垃圾分类意识,实现垃圾从源头减量,有序推进餐饮行业垃圾分类工作开展。

活动期间,环卫中心干部职工及垃圾分类宣传员为餐饮工作人员发放垃圾分类指南、垃圾分类宣传册等,宣讲了《河北省城乡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及源头减量相关知识,对餐饮业中常见的可回收物、厨余垃圾和其他垃圾具体分类方式进行了讲解培训,引导饭店工作人员认识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养成垃圾分类的良好行为习惯。

下一步,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将进一步加大垃圾分类宣传力度,提高居民垃圾分类和源头减量意识,营造浓厚垃圾分类宣传氛围,推动全市垃圾分类工作有序高效开展。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