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便民服务>>

中共定州市委宣传部定州市文联定州日报社 定州市广播电视台定州市教育局关于举办定州文博杯“理想中的文博园”有奖 征文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6-01-08 14:23:48  来源:  作者:

   为展示定州悠久的历史和灿烂的文化,丰富和提升定州市旅游、商业和文化环境,提高城市综合竞争力,造福定州百万群众。定州于2010年启动实施了河北文博园文化产业项目。河北省委、省政府领导曾多次亲临文博园实地考察调研,并给予了充分肯定。经过积极争取,2015年12月,河北文博园(古城恢复)被河北省命名为“河北省十大文化产业项目”。为了让全市广大干部群众认识文博园、了解文博园,并参与到文博园的建设中来,市委宣传部、市文联、定州日报社、市广播电视台、市教育局、河北文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现面向社会广泛开展“理想中的文博园”有奖征文活动。
    一、作品范围:诗歌、散文、小说、相声、小品、快板、双簧、戏曲、三句半、表演唱等体裁不限,也可以提一些合理化、建设性的意见建议等。
    二、征文要求:
    (1)展示您认为文博园将在定州商界树立怎样的形象?文博园在哪些方面努力作为才能更好地引领本地旅游商业步入发展新轨道?
    (2)为文博园出谋划策。对文博园的经营管理、企业文化建设、人力资源开发、战略企划等方方面面均可在文中提出您的建议。
    (3)观点内容新颖、独特,论证充分、可操作性强,符合定州地方及文博园行业特点。对文博园的未来发展有实际意义、可操作性强。
    (4)要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字数约2000-4000字,文体不限。
    (5)稿件前注明征稿,稿件后面注明投稿人姓名和手机号、微信号、QQ号。
    (6)所投稿件须为原创稿件,严禁抄袭,严禁一稿多投。
    文章要求从不同角度描述自己希望文博园未来发展成什么样子,如何发展才能达到您的希望?您的期望将成为我们不懈追求、努力进取的恒久动力!同时温馨提示各位参与者,中山中路东段文博园宋街接待中心设有“文博园超大模型沙盘”,为您的思路提供更为直观的灵感来源。欢迎各位文学爱好者莅临参观,沟通思路,寻求灵感。
    三、征文时间:2016年1月8日起至2月13日止。
    四、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奖价值1000元奖品一份,奖杯加证书一个
    二等奖2名,奖价值500元奖品一份,奖杯加证书一个
    三等奖10名,奖价值100元礼品一份,奖杯加证书一个
    优秀奖20名,精美礼品加证书一个。
    *特别提示:一等奖获得者除获得高额奖品以外,还将作为嘉宾受邀参加2016开元寺商业步行街的开业典礼。
    五、参加办法和投稿方式:
    为确保征文活动的严肃性和认真性,有意参加征文活动的朋友在手机公众号中搜索“定州文博商业运营”微信公共账号,查找征文启事及相关信息,或QQ:2586321776联系索要相关电子材料。详情请咨询0312―7906667、2312062;
    (1)投稿方式一:邮寄或直接送到定州市中山中路文博园宋街接待中心二楼招商处,稿件前面注明“征文”二字;
    (2)投稿方式二:发至邮箱2586321776@qq.com,注明“征文”字样;
    (3)投稿方式三:加微信关注“定州日报”、“定州文博商业运营”进行微信投稿,注明“征文”字样;
(4)作者请自留底稿,恕不退稿。六、具体评奖及公布方式:
2016年2月15-19日,市委宣传部将组织专家组成评委会,从所投稿件评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评选结果将于2016年2月20日、21日在定州电视台、定州日报、定州网、定州新闻网、定州发布等各大媒体进行公布。同期文博房地产将负责电话联系和微信通知中奖人员及领奖方式。
    获奖作品及优秀作品将在2016年2月22日元宵节当天在文博园展示中心展览品鉴。同期颁奖典礼将在文博园宋街接待中心展开。同时优秀作品将辑入《定州新剧本》,并择优在《定州日报》副刊予以刊登,欢迎广大干部职工、教师、学生及群众踊跃投稿。
    2016年1月6日
 

责任编辑:
下一篇: 停电公告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