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便民服务>>

国寿服务接地气儿、走进百姓家

时间:2015-12-31 17:05:39  来源:  作者:

 
 
    

2015年11月10日至12月8日,定州支公司开展“国寿走进百姓家”活动,通过与乡镇政府沟通,每日轮流安排人员到各乡免费提供保险咨询、理赔受理等工作,提升百姓对保险的认识,让真正遇到风险的客户得到经济补偿。
多年来,中国人寿定州支公司始终秉持“诚实守信、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积极承担行业和社会责任。2015年,定州支公司成功与定州市政府签约多项保险合作项目,为深化保险理念,发挥保险作用,定州支公司开展“国寿走进百姓家”服务活动,通过实地服务乡镇百姓,免费提供保险咨询、中国人寿理赔案件受理等工作,提升百姓对保险的认识,保障社会安定与和谐。例如11月16日,小组成员到定州东亭乡提供保险服务,东亭乡政府早早就安排好办公地点,下发通知各村庄老百姓。早晨八点,政府前咨询保险人员就络绎不绝,有高龄的老人,有带着孩子的妇女,还有打工回乡的农民,一位65岁的老大爷说:“我文化低,从来没去过城里,今年路上摔伤,也不知赔不赔”,工作人员经核查属于公司责任,向客户详细告知理赔资料,老大爷非常激动表示感谢政府、感谢保险。
中国人寿历载66周年,有责任和义务肩负社会责任,共同实现保险中国梦,正如那句“保险让生活更美好”。
(定州李倩、高杨)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