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便民服务>>

致电力用户重要通知

时间:2015-12-29 13:52:24  来源:  作者:

尊敬的电力客户:
您好!随着您家的电表完成更换,您的缴费方式会由抄表后结算电费转为预买电费。当居民用户余额不足30元、非居民用户不足200元时,电力系统会给您发短信提示,当电费余额低于0时,电表将自动断电,缴纳电费后24小时内恢复送电。为了保障您正常用电,特紧急提醒:
一、要给供电公司留正确手机号码。如需变更号码或者不能正常接收用电短信提示,请及时带身份证到供电所营业厅办理更改;不久以后,大家报手机号码就可以买电了。
二、供电公司给您开通了很多预买电费渠道;翼支付、支付宝、掌上电力客户端、邮政代收点、供电所的营业厅、自动售电机、网银支付等等均可以完成;您查询用电信息可以选择98898网站注册、掌上电力客户端或者关注微信“国网河北电力”等多种方式,动动手指,瞬间搞定!
安装缴费程序有以下几种方式:
1、掌上电力客户端:百度一下,下载安装,绑定用户即可。
2、微信:关注“国网河北电力”公众号,绑定用户即可。
3、95598网站:http://www.95598.cn,绑定用户即可。
4、掌上95598:下载应用宝,搜“掌上95598”软件。
绑定用户时,密码就是您的用户编号,绑定后可以自己修改密码。
三、如果您需要电费发票或收据,请到供电所营业厅打印;如果您使用的是卡表,还需要到供电营业厅刷卡充电度。
如有疑问,请拨打4006293000免费为您服务。
定州市供电公司
2015年12月23日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