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便民服务>>

如何办理残疾证?

时间:2014-03-28 10:40:08  来源:  作者:

手机尾号为4355的市民王女士:我想给父亲办理残疾证,但是不知道去哪个部门办理,********需要哪些手续和相关证明,该怎么走程序?
市残联工作人员:市民办理残疾证的程序是,①残疾人本人带户口簿、二代身份证原件到市残联填写申请表,持申请表、户口簿、二代身份证原件填写鉴定表,然后到指定医院鉴定;②肢体、视力、听力、言语残疾的市民到指定的医院鉴定,精神、智力残疾人到市精神病医院鉴定,由指定专家鉴定,填写残疾人残疾类别、等级,签字并盖医院公章后生效;③鉴定合格后,****残疾人把申请表、鉴定表、照片送到市残联****处;④市残联****人员把申请、鉴定表输入电脑上报,由初审员初审,待残联复审后,由工作人员统一********。⑤由各乡镇办残疾人专职干事签字领取后,发放到****者手中。记者高龙整理
 

责任编辑:
下一篇: 水压低用水不便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