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便民服务>>

我市新闻发言人名单电话公布

时间:2014-02-28 14:06:09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王建强)我省日前公布了全省117名新闻发言人名单及新闻发布工作机构电话。市民宁先生拨打本报热线,询问我市的新闻发言人是谁?新闻机构发布工作电话是多少?
据了解,我市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市直工委书记赵建斌,市政府办主任、党支部书记赵红亮分别为市委、市政府新闻发言人。市党委新闻发布工作机构电话:0312─2319866,市人民政府新闻发布工作机构电话:0312─2313740。
此次公布的新闻发言人全部具有大学以上学历,具备一定的新闻宣传工作经验。
我市发言人名单和新闻发布工作机构电话的公布,为我市新闻发言人与新闻单位及广大人民群众沟通交流创造了平台,增强了党委、政府工作的透明度。也将进一步加强我市新闻发言人制度的基础性建设,更好地利用新闻发言人推动政府信息公开,提升政府公信力。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